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致亲爱的你们

致亲爱的你们:

一封一封的信息你们

越写越伤感

原以为

我顶得住

原来我高估了自己

到最后,写着小方块的信息时

哭了

真的哭了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谢谢你们

你们是如此的用心、窝心、贴心

能够和你们一起,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幸福

这一次的通宵达旦

我想我真的忘不了

从糖水店的高谈阔论、到迷路、再到海边的老鹰抓小鸡、“拆”礼物、‘自我检讨”,一直到最后的老麦的早餐

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停在那一刻

理辅

从一开始的幸运“接手”你们

到第一次的列席会议吓倒你们

再到王力宏的出现

一直走到今天

我真的要感谢缘分让我和你们相遇

过去的一年,除了谢谢你们让我陪着你们之外

还想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拽’,我的啰嗦,我的坚持,还有我的责备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

成为学长后的你们,在未来的一年,能够继续培养出另一批更出色的学弟妹

我真的以你们为傲



爱你们的锦文 上


很棒很棒的12位
谢谢你们让我参与了这个MV

9 comments:

资料与培训组副组长 said...

全世界人为了整你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哈哈。。。
到最后,我们真的成功让你落泪!!!
遗憾的只是我们看不到。。。
哈哈。。。

这一年来,相信我们13个(12+1)一起经历了不少。。。
再苦再不高兴再不爽的,我们都一路一起走过来了。。。
相信我们也会舍不得你。。。
哈哈。。。

要加油哦!!!
我们会一直爱你的。。。
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爱我们哦!!!

p/s: 第二句应该有点错误,需要改改吗?

jiaxi said...

希望你的粉丝后援会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马上倒闭。。
哈哈。。。
你真的是偶像派的,我承认了。
=p

带着他们给你的美好记忆走向更好的未来吧。。。

nicholas said...

哭了,哭了,
王力宏哭了。
真的不舍有空就回来槟城探望我们。

要加油!!

保持联络哦。。

我们会爱你的。。。

-ko3e- said...

芬妹:有没有这样夸张哦!全世界哦!放心啦,我有拍下来,只是真的哭到几丑一下!我一定会好好爱你们的啦!第二句?什么错误?

家希:我绝对是实力派!呵呵!你也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嘛!还有自创曲叻!呵呵!

祥:绝对会回来的!到时候要你收留我了!呵呵!

Skyblue said...


不哭不哭
就让主席帮你擦干你的泪(我看至今已经干透
了^^)


突然间
有点想
看你












哭的样子^o^







你哭,代表你对他们的那份情谊也很深
那表示,他们爱你爱得很值得咯^^


ko3e fans' club是不会倒闭的
也不长,只比永远多一天。。。

资料与培训组副组长 said...

大哥,你哭到眼睛肿了看不清楚是吗?
回来咯!!!
我不是芬妹啦!!!
全世界是你爱人教的口头禅,绝对没有夸张的成分。。。
把那丑丑的照片post上来给大家看证明一下啦。。。哈哈。。。要不然可以放上我们的yahoo group。。。绝对保密~~当晚的video,整理后facebook见吧。。。
不好意思,是第一句,不是第二句。。。
你的标题和内容一样大小一样font,分不清啦。。。 哈哈。。。
加油咯。。。

Aiko said...

真的哭了哦。。
我还以为他们说说罢了。。
可惜看不到啊。。
如果当时我看到。。
我一定会跟着哭的。。
没法啊。。
实在太爱你了。。
太不舍得你了。。
只有你才愿意陪我玩哦。。
你走了,谁来代替哦?!
没关系,你走了我会坚强的。 。
记得你说过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好啊,我期待着。。
保重噜。。
锦绣前程。。
想念你。。

芬妹 said...

大哥,记得把你的照片放上网。。。。
我们真的不舍的你的勒。
你的那个脸扁的样子永记在我们的心里。哈。。。
加油哦!^^

-ko3e- said...

主席:谢谢你啊!在我毕业前让我如此疯狂!呵呵!

香蕉头:要这样对我咩?

爱子:不要难过了啦!我们会再见的。。我也想你哦!

芬妹:脸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