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3岁生日 之 理辅之夜篇

2009年4月2日,这一夜,我吃了我23岁的第二粒蛋糕

原本属于理辅的理辅之夜,我似乎喧宾夺主了

小瓜的用心,真的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旅程

眼看十一点已悄悄来到,我也准备要回家了(在DK U外,屋友已经在等候),当我上完厕所进回DK U 拿东西的时候,只见整个荧幕上,开始了倒数的slide show!

当下,真的愣住了!

40多人,一起高唱生日快乐,那种感受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看着大家,心里是满满的感动;那种感动,在当下,真的无法好好的用言语表达出来

唯有在这里,大声的告诉你们:你们真的真的很棒,好爱你们哦!

当然还有少不了,大马版王力宏的后援会咯!

辛苦了哦!

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很可爱!你们的出现,真的让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多么希望能够和你们相处久一点。。

你们的祝福与拥抱,让我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23!

真的很谢谢你们!

*照片还没拿到,迟些时候在upload。。

2 comments:

nicholas said...

照片会尽快给你,
谢谢你学兄!!
用心的教导,我们永记心中!!

前程似锦!!

今年让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23岁生日!!
加油!!

-ko3e- said...

谢谢咯!
学兄?好奇怪哦!
也谢谢你啦,亲爱的学弟!

今年的生日震得很不一样!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机长,真不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