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写爽!

兜兜转转一大圈

才发现

所有的事物也不过是种循环

同样的事情重复着,同样的情绪酝酿着,同样的感觉伴随着

唯一不同的是

彼此都不再执著的起点

“跟着感觉走”

多么洒脱的一句话

对我而言,它却是一句很烂的借口

不想面对、承担之时,随口一句,“就跟着感觉走吧!”

看似洒脱,却多么的不负责任

而我,选择了做个人云亦云的窝囊鸵鸟

该骂

19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還好嗎?
要耳朵嗎?

-ko3e- said...

都说了,写爽的!哈哈哈!

放心啦,不好的话,绝对会找你!

你要听故事,也可以找我!哈哈哈!

海豚妹 said...

留言留爽

-ko3e- said...

感动(想哭)。。真的是太爽了。。哈哈哈!

hedwig elaine said...

最近的我才说过这句话。。。。

-ko3e- said...

哈哈哈!果然是同一天生日的人!
机遇都一样!
加油咯!

:: 子源 :: said...

我是說要木耳嗎?
黑的還是白的?

我才不要管你呢 XD

-ko3e- said...

元宵节,很冷叻!

你哪里会要不管我!难道你要管狼?哈哈哈哈!

欣 said...

你意识很清楚,看来你懒惰面对呱。。。

我觉得人有时这样也不错啦,毕竟这真的是一个让自己休息的借口,不过不能太久啦!!

哈哈。我相信你,你的人云亦云只是北风,很快就会吹走的!

:: 子源 :: said...

管你的si lang tao!

-ko3e- said...

欣:看来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哈哈!谢谢你的相信哦!

元宵节:都说了,你要管我嘛!哈哈!

**小淙** said...

哇! 搬家了哦~ 现在才发现到哦~
所以要来凑热闹一下下~ 哈哈~
以后会常来捣蛋的!
你的video...
呵呵~
简直就是~~ 自恋的证据 嘛!
哈哈哈^^
~捣蛋鬼-柚子~

jiaxi said...

你和廖子源都很无聊 -_-!!!

你要近一点的话,还有我的耳朵哦。。
不过我比较喜欢白的。
我可以学煮白木耳。。要煮甜的糖水还是咸的汤?

-ko3e- said...

捣蛋鬼柚子:有发现好过没发现啦!哈哈!那个video不是我做的,是我的屋友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不是我自恋叻!

创意总监:你也是几无聊一下!你煮啊?还是算了吧!打包比较快!

因心 said...

这个comment也太多了吧?哈哈哈~

有时候,跟着感觉走是忠于自己。也不错啊~

-ko3e- said...

跟你们的comment比起来,还差的远叻!

虽然说是忠于自己,是几不错一下!可是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了逃避一些事物的借口!

欣 said...

还好啦!不客气!真的不要太久哦。你一定行的!

anna said...

很多很多comment,
只是差廖子源一点点罢了,
哈哈

其实感觉这个东西很简单,
可以的话,
就不要把它赋予太复杂的东西噢~

-ko3e- said...

欣:怎么感觉你变成了我的senior似的?哈哈哈!

anna:她赢我几条街咯!明白明白!哈哈!有时候感觉是要付上责任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