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3岁生日 之 学姐+好友篇

3月30日,凌晨3点入眠,早上8点睡醒,然后赶了整个下午的论文,终于都在傍晚5点半送到讲师的手上,过后还去了某学会的小组会面分享了一下,一直到晚上9点半。。整个人早已疲累不堪!

可是,在中午的时候却已答应了亲爱的学姐会把晚上的时间留给她(难得学姐上来嘛!),所以就算再累都好,还是和学姐出去了。。

当晚9点半收到了学姐的电话,就上了“贼车”了。。

上了车才发现,除了学姐,还有一位“厉害”的司机,还有一位“男人”,就这样,我们4位“兄弟姐妹”就出发了!

说也奇怪,上了车,我也没问她们去哪里,就在车上噼里啪啦的乱车一通。。

就这样聊啊聊,好像有点不对路,因为不知不觉竟然上了槟威大桥;这时候的我,终于问了一句:“我们要去哪里哦?”

这时候,那位“厉害”的司机(为什么我说厉害叻,待会你们就会知道),开口说:“你终于都问了哦?还以为你不打算问”

结果,她们就说我们换地方喝茶,去威省!

我顿时傻眼,喝个茶罢了嘛,要这样“虚荣”噢?

因为很累,所以想在车上睡觉的,可是哦;我一路上是很“亢奋”的,连她们都怀疑我是真的累,还是假的累!哈哈哈哈哈!

结果。。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要去Autocity!

按照一般的车程,大约半小时,应该就能够到了!

可是哦,我们那位“厉害”的司机,竟然。。竟然。。花了1小时20分钟才到达目的地!(因为一直走错路)

是不是很厉害?不过也不错啦,就当作游车河咯!

到了那里,我们选了一间(忘了什么鬼地方)喝茶,可是哦,那间应该是卖酒的!但是我们没喝酒,因为担心那位“厉害”的司机喝了后,不知道我们可以回到家吗?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那时候已经11点了耶,所有的店几乎都要关了,只有那间店没这么早关!就这样,我们4位就进去了咯!

其实整个过程很好笑的,只是我懒惰写!哈哈哈哈!

好了啦,言归正传!

12点的时候,那位“厉害”的司机,说要打电话,就出去打咯!结果,回来的时候,带了一粒蛋糕回来!奇怪咯!这时候的我,心中有数啦!

最好笑的是,带进来后,她们又不懂要如何处置喔!哈哈哈哈!

最后,4个人,一粒蛋糕,我们干完

想说的是:


亲爱的,谢谢你们

没有高调的排场;有的只是4个人,低调的温馨画面

没有生日歌的伴随;有的只是4个人,心里默默的哼着

没有大费周章的准备;有的只是4个人,满满的感动

喜欢这样的场面,喜欢我们4个人,就算冷场,也没有丝毫的尴尬

该说的,都已经在短信里说了

除了感谢,还有满满的感激、感动

亲爱的学姐、亲爱的大男人、还有亲爱的双子美女司机

爱你们哦!

不管以后还有没机会见面,我不会忘了,这一天,我们4个人在一起的甜蜜回忆!

谢谢!


第一粒蛋糕

2 comments:

佩 said...

亲爱的学弟,搬新家咯。。。学姐有空会常来。。。
对了,还是要提,
你不说我还真的差一点忘了,那天早上的早餐,庄副主席原本是一颗妨碍我们两人世界的大大的电灯泡呢!!!哈哈。。。这颗吃醋的大灯泡,最后失约就算了,还说无端端欠我们一餐,嗯,有过分咯。。。哈哈。。。
不过我想他一定找借口说,最后没出现因为不要妨碍我们两人世界。。。哈哈。。。

-ko3e- said...

谢谢学姐捧场!哈哈哈!
总之她是逃不掉这一餐的啦!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