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23岁生日 之 旧执委篇

2号晚上被屋友玩到凌晨2点

过后就和小鸟聊天,原本打算不睡觉,直接去吃早餐

可是,撑到5点,有点不行了(毕竟人老了,熬夜太多,整个人会残掉),所以我们就先去睡一下(她睡她的,我睡我的),待会7点半才去吃早餐

ZZzzzzzz...

当天,不知道为什么,我选择在客厅睡

睡啊睡,当我睁开眼的时候,突然看见身边出现了3个“庞然大物”,旁边还多了一个床褥!真的是吓到咯!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揉一揉眼睛,原来这一切是真的!

当时大概是7点半,真的很累啊!才睡了两个钟半!

那3位仁兄(俊南、阿贵和翠琳),硬硬要“绑架”我!真的是痛苦咯!

最糟糕的是,他们还说不用刷牙了,直接走!

我睬他们都傻!那里可以不刷牙出门哦!可是,我却没换衣就出门了(当时是穿着背心球衣+短裤)

我以为是在我家楼下庆祝,哪里知道,还要骑摩哆叻!就这样,7早8早,穿着背心短裤,坐在摩哆上,两个字-超冷!

原来是去惠芬&秀丽的家!好才只是近近而已!大概3分钟就到达(走路的话,要8分钟吧)

到了那里,竟然要我吃意大利面叻!我的天啊!早上8点都不到,吃意大利面叻!

就这样,我们6个人,吃着秀丽和惠芬准备的意大利面“蛋糕”!

吃着吃着的当儿,才知道原来原先的计划不是这样的!他们原先是想在我家帮我庆祝的,哪里知道那两位大厨竟然睡过头,所以在别无选择下,才拉我去他们的家庆祝!

真的是很好笑咯!

谢谢你们啊!最爱的第39届执委会!

锦文23岁生日 之 活动组-贵玲、翠琳、俊南
锦文23岁生日 之 膳食组-秀丽、惠芬

还有还有,谢谢秀丽惠芬的爱心意大利面,真的很好吃!不过这样早吃意大利面真的很奇怪咯!

就这样搞笑的和他们过了我23岁的生日!
卖相不错的意大利面

第39届执委会的老瓜:(左至右)搞笑的阿贵,可爱的秀丽,美女惠芬,我,还有高大的小南



后排左起:幸福的女人-翠琳,开始散发女人味的洁诗,惠芬,还有开始拍拖的小不点




一年前的我们(大恩,JC,翠琳,惠芬,沛颖,贵玲,秀丽,锦文,俊南)



亲爱的第39届执委会,谢谢你们过去一年在我生命中的出现!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2 comments:

jc said...

迟了一点的comment:
没有出席庆祝会,好可惜哦~
那天翠琳问我可以出席没有,
我还兴致勃勃在planning做蛋糕,
然后想想下原来那天我已在家乡。。。
aikss...
好羡慕你们有的聚一聚~

-ko3e- said...

迟到好过没到嘛!
还有最后一次,阿贵的生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