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累过,泪过,但笑过 之 粒粒巨星?

昨天,和CK无意间聊起我俩之间的回忆

他说,我们两个三年来似乎没什么合作过

我说,有啊,那个“巨星云集”的累过,泪过,但笑过啊!

虽然合作次数不多,但是我们重视质量嘛

让大家回顾一下当年所谓的“粒粒巨星”


2006/2007年度 累过,泪过,但笑过 筹委会

主席:小弟


文书:大恩


财政:泡泡


总务:传俊


节目:海豚、家希、俊南、仑子、嘉慧、佩佩


宣传:加霖、Ck、贞敏


膳食:序凤、Ah V、伟星、Adrian

是不是吓倒?是不是粒粒巨星、众星云集呢?

那一次,是我大学里最怀念的一次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因为小册子熬夜
第一次越夜越“精彩”
第一次丢人结果伤了自己
第一次在巴士站睡觉
第一次。。第一次。。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真的令人无法忘怀

两个大男人,早上7点睡在巴士亭

当晚美美的布景

当年的粒粒巨星

巨星们,祝你们前程似锦咯!

13 comments:

学姐 said...

累过,泪过,但笑过。。。
多么深刻的一句话,多么深刻的一段记忆。。。
想当年,我们一起在暗暗的KONKOS看着POWERPOINT,在会所努力的做小册子,对对,还有你们两个大男人睡在巴士站。。。

那也应该是我和CK唯一合作的活动。。。
而且是那么多巨星一起办的呢。。。
当年,还在想传文他们走后的我会怎样,心中好不舍。。。
转眼间,他们毕业了,我也毕业了,现在你们也要毕业了。。。时光飞逝呀。。。
回忆的季节,多么美好呀。。。
我像乘着时光机回到过去转了几圈。。。
亲爱的学弟,前程似景、美梦成真。。。
爱你哦。。。哈哈。。。

海豚妹 said...

不说辩论,那也是我唯一一次跟CK合作耶。哈哈。当年的粒粒巨星,不是已经毕业,就是快要毕业了。谢谢大家^^

*怀念*

-ko3e- said...

亲爱的学姐:还有每到凌晨3点,仑子的有色笑话,然后一天比一天早。。哈哈!

海豚:还真的很怀念一下!可以回到去吗?

欣 said...

能回到去的,在记忆啦。记忆的片段准没错!

-ko3e- said...

欣:有兴趣自我介绍吗?呵呵!回到去有点难叻除非我有小叮当的时光机咯,任意门也是不错!呵呵!记忆,真的是我唯一的珍藏!

欣 said...

你认识的人,有多少个叫欣哦?我名字有欣,所以叫欣咯

-ko3e- said...

嗯。。有婉欣、凯欣、欣妮、欣瑜、可欣。。
很多叻!是哪一个?

欣 said...

那你认为是哪一位?

Skyblue said...

哇,原来偶像酱有才华的@@
将要毕业的,跟我都不熟
(除了粒萍^^)
CK,从第一眼见到他就开始笑





他的helmet^^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颗颗巨星都前程似锦
未来加油哦^^

-ko3e- said...

哈哈!还好啦!
你当然不熟啦,你才第一年耶。。

傳俊 said...

真的很怀念。。。

CK said...

我觉得自己有点慢,竟然一个月后才看到这个blog。哈哈哈哈哈!!回到什么过去啦,不要活在过去啦,去创造未来。谁说我们不能一起再合作的,开公司啦。众星再云集啦。hahaha

-ko3e- said...

回想一下会死哦!
那我们就等你开公司咯!要快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