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星期六,就这样没了!

今早,凌晨2点到家

东摸摸一下,西摸摸一下,凌晨4点睡觉

8点9起身,去了bayan baru's TMpoint,询问下“割除”电话线的手续

第一次用googlemap找路,信心满满的出发,结果失败了

好在有位热心的妇女带路

最终也顺利抵达了

在那等了一小时,显

*******************************************************************

回到来,接近10点了,很累,可是又睡不着

看报纸

到11点多,心想待会1点半要帮阿贵搬家,还有一个小时多,还是不睡好了

上网一会儿

中午1点9了,怎么还没接到电话呢?

由于情况不允许,所以延迟搬家

结果。。载了“帅哥”去考试,回来和“蟑螂”吃午餐

************************************************************************

吃饱后已经3点了

上下网,冲下凉,正要睡的时候

信息来了

时机对了,可以搬家了

结果,还是没的睡

***********************************************************************

第一次在槟城驾van

来回两趟,终于都搬完了

心想,终于都可以好好睡个觉了吧

突然,被叫去帮朋友庆生

天啊,在这种“香汗淋漓”+“超级狼狈”的状况下,帮朋友庆生(她6月16号生日,=__=!)

**************************************************************************

就这样,我的美好星期六没了。。。

30 comments:

xinxin^^ said...

还好吧。
1.至少帮阿贵搬家,帮助朋友,有意义!
2.帮朋友庆生,每个出现在朋友庆生的人对主角来说
是一种祝福,有心就会在那里出现呀,所以成为对朋
友的祝福是好事!
3.因为有这些种种事的发生,才让你有题材写部落格,
好事!
所以,哈哈,你的星期六没有白过!哈哈

..趴地熊.. said...

很精彩一下叻!=p

傳俊 said...

老大,干嘛要问路不找我???
怎么说槟城路我都大概略知一二。。。

-ko3e- said...

欣:1)我又没说没有意义。
2)我们帮惠芬庆生
3)说的也是!哈哈!

熊猫小姐:欢迎光临叻!难得大驾光临!哈哈!精彩?还好啦!

传俊:你酱忙,不好意思烦你嘛!下次找美食再问你!

anna said...

这样的星期六还蛮美好的阿~
好过我开会开了将近8个小时吧~
哈哈哈哈

-ko3e- said...

安娜:迎新大组?做么酱久?真的是创纪录了咯!

xinxin^^ said...

这不难猜。之前的初步策划书真的太初步了,有些没有蓝图,很多细节没出来,真的是非常“初步”,所以我猜想昨晚的大组会议是针对完善策划书谈,很多细节的东西出来了,就会多问题问,在讨论这样就会很久。

-ko3e- said...

就算要谈,也要看时间嘛!
一次过开8小时,毫无效率咯!大家的脑袋应付的来吗?
真是的!
还有啊,新生第一次参与的话,不吓倒才怪!

anna said...

其实我有点不知所措。第一次开会开成这样,呵呵。
是不是大家越来越在意技术性的问题了?
我不明白耶~
汇报方式和我以前用的不一样。
不知道啦,好象我也要退休的感觉了,哇哈哈哈哈

-ko3e- said...

唉。。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就死在沙滩上吧!哈哈!

你要退休,还早叻!
尽力而为啦!

anna said...

前浪还好好的做么要死咧?呵呵
我也是觉得尽力而为就好了~
因为开始没有力了
嘿嘿嘿~

-ko3e- said...

因为管太多,会被气死!哈哈哈哈!
要死啊,酱快就没力!不用紧,很快你就可以充电了!呵呵!倒数计时开始!到时你就精力充沛了!

阿欣 said...

哈哈年轻人不会那么容易被气死!
人生短短,不要为一些事而气!生气时,晚上出来看星星啦!一闪一闪,心情会比较不一样。

-ko3e- said...

感觉上你应该是第一第二年生,当你第三年时,你应该就能体会个中滋味了!哈哈哈。。

槟城的夜空都很少星星的。。

阿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子源 :: said...

我覺得我最擅用我的星期六的!
我只是睡了20小時罷了 XD

-ko3e- said...

星:不敢当不敢当!哈哈哈哈哈!都说了嘛,好奇心太强!不过我尊重你不告诉我你是谁,你也要尊重我猜测你是谁!哈哈哈哈!民主嘛!而且没有错的话,你应该也是我friendster的朋友之一咯!哈哈哈!

元宵节:你真的很“善用”你的星期六哦!哈哈哈!变态的!

阿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o3e- said...

星:也没有执著啦。呵呵。。纯粹好奇!

KL村姑 said...

我的星期六,过得蛮blur的...新年过后的星期六,都得回KL实习,上上个星期六,生病了,在家做猪,上个星期六,去了pc fair,回来survey电脑,看下下载很久了的电影...这个星期六,会在KLCC度过,因为有实习...blur...

木。春 said...

需要吗????这么多人留言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到。。。。。。

-ko3e- said...

KL村姑:哈哈哈!还好我只是一个星期六过得如此而已。。想不到你的个个星期六都过的如此“充实”!哈哈哈哈。。实习加油咯!

木春拓仔:哈哈!要自爱啦!明天考试,今天还来闲逛,真是的!等下我叫艾桦bar你!哈哈哈哈哈!

KL村姑 said...

对咯,有时总觉得为什么我的周末会过的那样匆忙的?想呆在家,想去逛街都不能咯...唉...可怜

-ko3e- said...

你是名人嘛!肯定忙得咯!
应该是我们羡慕你有这么充实的生活才对叻!

不过忙归忙,别忘了留点时间给家人哦!

KL村姑 said...

什么来?你比我有名咯...我是小人而已...
恩...回KL肯定是住在自己家的...

-ko3e- said...

=.='''

我已经退出江湖好多年,未来的一年将是你们的天下了!呵呵!

KL村姑 said...

哦?通常都是第一第二年的江湖中人比较活泼咯...呵呵...

**小淙** said...

哇! 你搬了新家总是那么热闹的!
哈哈! 少不了我的一脚! 呵呵^^
刚考完“死”试,才过来混混~
你看我多么自爱!哪像那个木春“倒头”仔~
哈哈哈!

-ko3e- said...

也是大家捧场嘛!感谢咯!

你跟那个木春认识哦?

**小淙** said...

哈哈~
当然认识啦~
我中学FORM1就认识了咯~
很多年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