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理辅之夜

2009年4月2日,我想,这一天,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真的是一趟难忘的旅程

这一趟的班机,像是一台时光机,把我牵引到大一的时光

大一的生活从理辅开始

大二的脱离,成了我大学生涯中的一个遗憾

大三的机缘巧合,让我再次与理辅有了不解之缘
谢谢上天的眷顾,让我与这一群体贴、温馨的小瓜们相遇

更加要谢谢陪我走过一年,调皮、玩闹的中瓜

当然还有那群对理辅不离不弃的老瓜与烂瓜

这一晚,除了感激、感动。。我想还有很多的不舍。。

你们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很棒。。

不过,我很认同一位小瓜说的:出色的老瓜培育出出色的中瓜,出色的中瓜才能培育出出色的小瓜,所以。。对我而言,那一群中瓜,同样的出色,同样的很棒很棒!

没有老瓜,就没有中瓜,更加不会有现在的这一批小瓜!

小瓜们的用心,真的很窝心

要乘搭着一趟班机,还需要机票哦!廉价航空!

还要有护照!

护照内观

当晚的纪念品!小瓜们亲手制作的‘家’!

‘家’装满了贴心的祝福。。

跟本人的相似度=99。99%

谢谢你们。。我会永远记得在我的生命中,你们曾经出现过。。

7 comments:

CK said...

非常赞同::"我很认同一位小瓜说的:出色的老瓜培育出出色的中瓜,出色的中瓜才能培育出出色的小瓜”。

而事实证明。我不是出色的老瓜

-ko3e- said...

好快的手脚!

你是出色的!相信我!只是有些时候,成功还需后天的帮忙!

foongyee said...

哇。。。
王力宏果然很疼理辅和粉丝团咧。。。
第一篇部落格竟然是这个!!!
强!!!

-ko3e- said...

=__='''

是啦!我也很疼你们的叻!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们也爱你!!!!!!!
很开心认识到你。。。。

木。春 said...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以后记得保持联络。。。
我们也爱你!!!!

谢谢。。。。

-ko3e- said...

不留名:不客气啦!哈哈!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们!不要忘了我哦!

木。春:不客气。。。。。真的很不客气。。。
哈哈哈哈哈!一定会的!会时常探听你们的消息的!哈哈哈!未来一年,要加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