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锦。文

这两天都在忙着收拾东西,无意间翻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锦 文
绣 才
前 洋
程 溢
由 须
己 心
闯 放
深思着。。。

6 comments:

anna said...

很贴切一下,呵呵
可以问是谁提的吗?

KL村姑 said...

你就好啦...有人写给你...
我的名字就...难咯...不如你帮我想想咯,希望不要是海洋生物的哦

发白日梦^^ said...

你的名字出现了。。。厉害到!!

**小淙** said...

KL村姑: 你的不难啊!李安导演都出面帮你宣传了! 哈哈哈!

-ko3e- said...

anna:一位前辈,你应该不认识,很博学的一个人!

村姑:我哦?文笔不好,真是不好意思呐!哈哈!

发白日梦:那位高人就是用我的名字来提的,当然会出现我的名字啊!呵呵!

柚子:李安导演?怎么说呢?

KL村姑 said...

小‘棕’:made...都怪那个李安导演...把我棒得那么红,还被禁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