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脑袋退化了?

之前,本人“异常”活跃于某大学的组织

就算“退休”后,还是异常“八卦”组织的动态

近期这些后起之秀,也慢慢成气候了(总是要让他们独立嘛!)

所以,本人也比较少“八卦”了

因此,就开始享受这样的“退休生活”

久而久之,竟然发现本人的思考能力、表达能力、分析能力“瘫痪”了(或许之前就没有拥有过,=__=''')

难道,本人的脑袋退化了?

唉。。。

人,就是这样矛盾

忙,又投诉;没得忙,又抱怨!

做人,真难!

10 comments:

xinxin^^ said...

哈哈,好久没来啦!
有同感咯,你没有退化啦,因为至少你意识到这种情况!
最近,在理夜后,也发现到这种情况了,只不过没太认真去思考。过后,近来考试周了,我才有时间想。看到你和理辅的小瓜们去玩,那时看到你的笑容,很开心和他们一起的时光。当时我们在开讨论会,突然想到,你已渐渐放手了,我们已要独立了。突然好像不认识你似得,因为之前认识的你是建立在你传承技术和理念给我的基础上。
当然,你还是你,只不过我还没看过这样的你吧!

-ko3e- said...

好久没来?你昨天不是刚来过啊?哈哈!难道你的脑袋也退化了?

人,有很多面的嘛!有严肃时的我,沉静时的我,疯狂时的我!看你几时遇见我咯!哈哈!

虽然是渐渐放手了,我还是会暗中监督你们的!哈哈!做不好,还是一样会碎碎念你们!哈哈哈!加油啦,独立的后起之秀们!

xinxin^^ said...

我是说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啦!和退化没关系!
是啦,要独立了咯。哈哈,也已经接受了自己是senior的身份啦!加油啦,明日之星!

-ko3e- said...

=___=''' 你明明前天才来留言嘛!

什么明日之星?

祝你独立愉快!哈哈哈哈!

xinxin^^ said...

哦,我知道了!你以为我是欣?
不是啦!我是xinxin^^,不是欣!
够力,你不要每次认错人啦!!

你说我们是后起之秀,那你就是明日之星咯!
你华文不错嘛,应该明白咯!

-ko3e- said...

惨了!我觉得我真的是摆了大乌龙!

我之前以为“欣”是婉欣,我就奇怪为什么用两个账号留言!

所以现在是有3个人:欣,婉欣和星??

晕!

na- said...

原来你跟我一样。。。贱~
得空时喊显~
忙时喊太忙。

我们都是贱人~ hohoho!

-ko3e- said...

shanna?
是咯,还真的有点贱!
哈哈哈!

xinxin^^ said...

哈哈。
是哦?那,下次不要乱乱认错人啦!
呵呵。不用晕的啦,看来星是男的嘛,那么欣是女的。
xinxin^^肯定就是我咯!哈哈。

-ko3e- said...

xinxin:是啦!不敢了啦!都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