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3岁生日 之 856家人篇 part 1

可怜的屋友,昨晚在DK U外等了我半小时,真的很抱歉!

不对咯,你们昨天玩我玩到酱惨,应该是你们向我道歉才对咯!

直接进正题

一直以来,856大大小小、小小大大的任何生日庆祝、活动安排都是由本人及856仅有的3位女生策划的。。所以总的来说,做我的屋友真的很倒霉,因为他们会被我整的很惨。。尤其是当他们生日的时候,可以说是最惨的!没办法,谁叫他们是我的屋友呢?哈哈哈哈哈!


大学最后一年的生日,856让我留下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回忆!我想我毕业后,应该很难忘怀!因为这是第一次我被整到这样惨!真的是KNS!算了,整了他们2年,这一天就当作“回报”咯!

整个故事很长,所以没耐性的,还是别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要开始前,一定要介绍一下主角咯!

856一家人,有3个女的,6个男的,所以我们的wireless名字是fm36(很冷。。)


铛铛!首先出场的是856的F4 (左至右:午间好,周渔民,朱叫天,严程序)


再来就是第一年的小南&大恩


左至右:15,大恩(出现两次,赚到),+C,还有小鸟

以上的就是我们856的3美女6俊男组合咯!

除了以上几位,我们856还时常收留很多人的,因为856是收容所嘛!这些“难民”也是要介绍一下啦!毕竟他们也是时常(应该是一直)出现在我们大大小小,小小大大的庆典里!

“难民”美女1号:元宵节(源小姐)

“难民”2号:雄先生(Programming奇才)

“难民”3号:音乐才女-黄骞恩(是不是不会念第二个字叻?)
P/s:左边那位可以不用看


“难民”4号:近期收留的美女大橱-江小姐

有点累,一次过upload这么多张。。待续。。

2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你生日实在多蛋糕,
照片中的江小姐我认识,
哈哈
我的同学...世界真是小小小

-ko3e- said...

欢迎光临哦,明仔!
大家给脸嘛!哈哈哈!
你认识哦?这个世界可真小耶!哈哈!
中学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