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23岁生日 之 完结篇

终于好不容易过完了我23岁的生日

坦白说,今年真的很不想过生日;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度过

最后,还是事与愿违了

总觉得过去一年经历了很多很多,甚至可以说是我的低潮期

许许多多的不如意,让我一点心情也没有

所以,我真的有点抗拒庆祝我的生日

不过,也因为没期待,所以得到的时候,特别感动

今年的生日,没有奢侈的大餐,没有名贵的礼物,更加没有所谓的大排场

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大食会,贴心的礼物,低调的场面

谢谢大家

谢谢那些短讯、msn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亲爱的学姐+秀丽+惠芬

谢谢理辅的一群小瓜

谢谢新旧执委会

谢谢可爱的两位小瓜所送的礼物

谢谢大恩所送的领带

谢谢Piggy

谢谢856的家人

更加要谢谢所有出现在我生日里的每一位

每一份礼物,都很贴心

23岁的生日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才正要开始!

4 comments:

xinxin^^ said...

好多好多的心意,好满好满的感动吧。
这个考试后,你真的离开理大了。加油哦!
那,下次通过你的部落格,知道你的生活哦。
谢谢你帮我们那么多。。

-ko3e- said...

是的,是的!真的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你们还没离开的,也要继续加油哦!
不必客气啦!应该的!

xinxin^^ said...

谢谢大家
谢谢那些短讯、msn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亲爱的学姐+秀丽+惠芬
谢谢理辅的一群小瓜
谢谢新旧执委会
谢谢可爱的两位小瓜所送的礼物
谢谢大恩所送的领带
谢谢Piggy
谢谢856的家人

和“更加要谢谢所有出现在我生日里的每一位”
有重叠意思咯!
下次要注意咯!!^^

-ko3e- said...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