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最近流行。。

最近流行什么呢?


流行收集照片啦~
本人正在收集着,如您有本人照片请联络本人,不管是丑的、帅的、好看的、不好看的、搞笑的、正经的,本人来者不拒,现在此说声谢谢咯!


流行写感想啦~
本人不打算做,因为文笔不好。。


流行到处去玩啦~
本人应该会做,如果经济状况允许。。


流行和学弟妹、好友、屋友、系友、亲朋戚友喝茶或聚餐啦~
本人等人约,哈哈哈!


还流行“复制历史”啦~(做回一些第一年做过的事)


本人没兴趣做,最多是吹水忆当年


种种的流行缘起于 毕业

********************************************************************

原本这篇是想写我室友近期的“怀旧生涯”,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吧!因为本人懒惰写!

基本上,他都在忙着“缅怀过去”

以上种种的流行,他都做齐了

********************************************************************

昨天和那群瓜出去,他们问我毕业有什么感觉

我说
对于毕业,我真的没什么感觉

只是不舍得你们咯!当然还有那群小的、中的、老的和烂的咯!



就是这样!

34 comments:

海豚妹 said...

哈哈哈哈哈,走,我们去喝茶吹水。

欣 said...

不舍得也是一种感觉。
所以你是有感觉,因为你是人。
凡是人,都会有感觉。
而不舍得就是你的感觉。

-ko3e- said...

海豚:没问题!走吧。。哈哈!

星:你说是就是咯!个人的诠释不一样!哈哈!

jiaxi said...

自恋狂,星星都说不是欣了,你就是要乱乱认人。。。

星星,你是我知道的那颗星吗?
我就只知道一颗星哦。。。

-ko3e- said...

家希:我是有根据来推断的!我们私低下协调!哈哈!

因心 said...

你说的我都没得做咯。完全赶不上流行趋势啊。。。

-ko3e- said...

大恩,说不定你还可以继续呆在这里呢?哈哈哈!所以还有时间给你做啦!或者我可以帮你做一点!例如收集照片咯!哈哈哈!

学姐 said...

哈哈。。。还蛮惊喜的,还提到烂的,感动哦。。。
去年的我也做着这样的流行,不过一年过去了,回想起来,好像还做得不够多,不够疯狂。。。

这真是个充满回忆的月份。。。
回忆中。。。哈哈。。。

-ko3e- said...

亲爱的学姐,所有的眷恋都已经成为脑海中最美好的回忆了!
哈哈哈!

当然要提“烂”啦!因为自己也即将“烂”了!哈哈哈!

学姐 said...

哈哈。。。
所有的眷恋都成为脑海中最美好的回忆。。。

好熟悉的一句话呢!!!(我还是很喜欢的一句话。。。哈哈。。。想当年还是我们俩无意间创造出来的一句名言呢。。。刚特地回到你的旧家,看了一遍这篇当年留下的文字。。。嘻嘻。。。)

哈哈哈。。。未来烂瓜,还好啦,至少可撑到毕业典礼那天,毕业典礼之前,都还是有得掰自己是老的,还没烂。。。

-ko3e- said...

对咯!我刚才也是回去看了一篇!哈哈!感触良多!

烂就烂咯,只要心保持年轻就好了嘛!哈哈!

那我就享受那仅存的4个月老瓜生涯咯!

学姐 said...

哈哈。。。写下这句话就会想起那一篇了。。。
对呀,好多的画面又出现了。。。
不过,一切的一切都会收得好好的。。。
偶尔拿出来温习温习。。。

对,继续享受美好的每一天吧。。。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哦。。。
嘻嘻。。。

星 said...

jiaxi:我应该不是你认识的星。毕竟这个夜空有很多星星。我只不过是其中一颗。

ko3e:你要是一直觉得我是欣,那随你啦。反正,我就叫星星。只不过叫欣的那个朋友很惨咯,竟然被你误认为是星!

傳俊 said...

高兴咯。。。要烂了。。。

-ko3e- said...

亲爱的学姐:应该很快可以相遇的啦!哈哈!毕业典礼见!

星:我知道我搞错了啦!你又不肯自我介绍,真是的!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莅临哦!有空就多来坐坐吧!

传俊:你也是多一年就会烂了!好好珍惜还没烂的日子哦!

xin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nxin^^ said...

不好意思,无意把不相关的东西打进来,所以删除了。

星 said...

不用紧啦,小事,根本没放在心上。没问题啦,小弟几乎都会到处去坐坐的!呵呵!

-ko3e- said...

星:原来是同道中人,我也是时常“闲逛”的!哈哈!那你要不要给我去您那逛逛呢?您应该也是另有天地吧?

星 said...

哈哈,小弟在网络没有归宿的呀!本人没什么特别的天份,论文笔,实在不敢现出来丢人!无论如何,你的大名在组织里都蛮广的,我哪有不懂的道理呢?小弟不过是路人!哈哈,开部落格的事还在思考当中。。

-ko3e- said...

星:未免太谦虚了吧?我的文笔也不过如此,还不是照样出来见人!哈哈!我的大名?应该是臭名远播或恶名昭彰吧!哈哈哈!开了的话,别忘了通知一声哦!

:: 子源 :: said...

哈哈哈,你也不要那麽想我! XD

-ko3e- said...

元宵节:送你李玖哲的歌“想太多”!
不是我想你太多,是要你不要想太多!
终于可以上网了哦?你这个变态的。。整天通宵。。我不想酱早给帛金叻!

KL村姑 said...

没和你接触过,也不敢约你...虽然都是白羊座的人,反而我的好姐妹就跟你蛮熟的啦...

-ko3e- said...

白羊座的人,很容易混熟的啦!

你不敢约我,就我约你咯!哈哈哈!你的好姐妹?哪一位哦?

KL村姑 said...

哈哈,要约就快点咯,不过周末不能咯,得回去实习呐...也是白羊座的...elaine啦...对咯,白羊座很容易混熟的,就是还没有和你混过...haha

-ko3e- said...

哈哈哈哈!
原来是依玲小姐。。

那天在巴士站有缘混了一下!哈哈哈!

周末不行唯有周日咯!我能够选择的时间不多!应该只有星期四,或星期五!哈哈!

KL村姑 said...

周日也不行咯...都在跑宣传...晚上才回来,要不然就supper咯...我应该是dipper才对...
星期四比较好,星期五我回了咯...aiya...msn聊应该快很多吧...怎么会在这里聊起来啊?
加我吧,如果不嫌弃的话...cherylchia05@hotmail.com

-ko3e- said...

dipper?第一次听,什么来?

嫌弃?傻啦!你是红人叻!哈哈哈!

我的:kimboon0304@hotmail.com

KL村姑 said...

什么来?我哪有你酱红?你比较红啦...
dipper没听过哦?我发明的...是dinner + supper的意思...好听吗?

-ko3e- said...

=.='''

冷到。。这样都可以。。赢完!

看来你应该是时常dipper!很不健康咯!

KL村姑 said...

不敢赢完啦...不觉得dipper很好听吗?
是从去年的这个时候发明的咯,那时候住晚cg嘛,晚餐又不知吃什么...所以等到11点和安琪叫传俊载我们出去吃dipper咯,所以众所周知的dipper名词是我发明的...呵呵

-ko3e- said...

原来传俊的肚子是被你们“搞大”的!

哈哈哈!

KL村姑 said...

没有啦,那是去年的事叻...自从上个学期搬出来后就没有了...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