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23岁生日 之 856家人篇 part 2

2009年4月2日的晚上11点30分


挥别理辅之夜后,屋友直接把我接回家了


一下车,就被规令我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统统交出来


当下,我想我应该知道他们要耍什么把戏了


当晚的我,超级的配合,我想我的屋友们应该有点显掉!


哇哈哈哈哈哈!话虽如此,我还是被他们整的有点惨!


今天,他们一反传统,竟然玩起跑战游戏(抄我的idea),不过这一次有点特别,整个跑站形势有3各阶段:热身-〉游戏-〉惩罚

他们根本就是乌龟咯!答对也罚,答错也罚!更离谱的是,自己问的问题,有些还不知道答案!真的是KNS!


4大恶魔


无聊的林4强,可怜的我开始了不人道的旅途



第一站:
站长:林四强
热身:star jump十次 + 鬼脸5连拍
问题:请问当年,你趁我冲凉时,拿走我的衣裤,只剩一条内裤留给我,请问那条内裤的颜色是?
回答:红色?黑色?
答案:白色(都不懂是真的假的,明明我记得是黑色)
惩罚:选在场的任何一位来亲


我当然是选站长啦!

无聊的他们,以为扮鬼脸就可以毁了我帅气的一面!我怎么扮都是这样帅的啦!哈哈哈哈哈!


等候他们不人道的惩罚!

看到他就想吐!可是又不想牺牲其他人!就将就一下咯!放心,有衣服隔着!所以他没有赚到!
可恶的老大


第二站:
站长:阿年
热身:用4秒的时间冲上20个楼梯阶级
问题:请问当年,你在tekun的时候,来我们房间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回答:丢你们的鞋子
答案:每次大大力开我们的门,还要piang一声(冷。。。)
惩罚:被他们涂口红,然后去找两户人家,叫他们祝我生日快乐!
鸡蛋糕!趁我讲电话,乱乱来!没有死过啊!瞪死你!

第一间家!想不到这间家的人也趁机玩我!过分到!
第三站:
站长:小鸟
热身:在3分钟之内喝完一瓶heineken(2分钟不到,我就干完!哈哈哈哈)
问题:请问2006年7月1日,我们在北海车站那里的梯级有多少个?
回答:哇!过分到你!怎样答哦!
惩罚:被阿年抬着走一段距离!
要把我灌醉?没这么容易!
喝完后,难免是会‘高’(high)一点!
喝完酒后,马上做这个!你说啦,他们是不是很变态?

第四站:
站长:黄俊南
热身:先跳3段舞蹈,分别是locking、芭蕾还有街舞(还要带“装饰”)
问题:请问我和你,是怎样开始的?
回答:哇!你变态咩?我和你几时开始过!
惩罚:人体呼拉圈
这就是他们的装饰物-头盔+报纸(装扮前)

第五站:
站长:美女源
热身:把3粒气球吹好,然后把其中两粒放在你胸前!(你看,他们是不是很变态?)
问题:请问你让我当时在aman最丢脸的那一天,是哪一天?
回答:2006年7月4号(我答对的咯!她硬硬讲我错)
惩罚:去泳池拾球(分明就是要我下水)
吹气球,哪里可能难得到我!

我的假胸!就为了满足那群变态人的欲望!可怜到我!

你看!这群禽兽!看还不够!还要摸!几够力变态!

不用他们推,我自己下水!实在爽!

奇怪咯!那个站长无端端跟着我一起下水!都没有人推她!

人体汉堡包!有福同享嘛!好兄弟!
湿漉漉的我!

趁我冲凉的时候,他们在准备!

终于都到吹蜡烛的时候了!累死我了!

许愿!第三次许愿!


许了愿,却没切蛋糕!反而是观赏+C小姐做的短片!

我家的客厅摆满了电脑!每架的荧幕上,一直播放着我们一起玩闹的照片!很感动!

那部短片,真的很精彩!超感动的!谢谢你,+C!还有那群劳苦功高的演员们!


终于都可以切蛋糕了!

23岁的第3粒蛋糕!

过后就是大食会了!再次的喝酒!



就这样。。被他们“搞”到凌晨两点!可怜的我。。待续。。

7 comments:

KL村姑 said...

好恐怖的生日哦...我不想要咯..但最后的环节最温馨...羡慕你啦

-ko3e- said...

欢迎光临。。哈哈哈!
也还好啦!真的很难忘!哈哈!你还有一年,不用羡慕啦!

KL村姑 said...

呵呵,我只羡慕你生日后面那温馨的场面咯,绝不是被‘家人’玩的那个场面,真的好累哦...呵呵
毕业快乐哦

-ko3e- said...

谢谢咯!
其实被玩也是不赖的,至少年老时,回想起,绝对是个难忘的旅程!

你还有一年,很快的啦!

KL村姑 said...

呵呵,也对...也是个不同的回忆
对哦,剩下一年而已,不想那么快毕业咯...唉

-ko3e- said...

除非你能让时间停下,不然你就要接受毕业的事实咯!哈哈哈!

KL村姑 said...

我又酱厉害就好咯...可以做很多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