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23岁生日 之 856家人篇 part 3

我知道你们绞尽脑汁,就为了让我有个难忘的回忆!

坦白说,你们成功了!

我,很少哭!只有爱情会让我容易落泪!可是当晚,我在观赏短片时,泪水已经在打滚了!

什么大餐,什么名牌礼物,都比不上你们那晚的用心!

短片、相簿、跑站,种种的用心,真的真的让我铭记于心!

虽然第一次被你们整的这样惨,我却丝毫都不生气!相反的,心里还甜滋滋的!

相对你们每一个人说:

老大:
时常欺负你,可是你还是不生气!果然有大哥风范!不愧是老大!真的真的很谢谢你!每次跟你借车,你都很爽快!不要整天想着FUU啦!每次只敢讲不敢做!心还是在大嫂那里!跟大嫂结婚的时候,别忘了我哦!到时一定给你送上大礼!

阿年:
我的同乡!最静的一位!你的羽球真的进步很多很多!很佩服你,总是有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而且学习能力真的是一流!学什么都很快上手!真是让我羡慕不已!尤其是你的魔术!希望毕业后的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喝茶打球咯!

华雄:
我们搬出来后,就剩你留在宿舍了!好才你是威省人,可以时常回家!真的很谢谢你!每次有功课不会,去找你,你都不会拒绝!还有,每一次,我们大家的生日,你总是不会忘记!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希望你的master之旅可以顺顺利利哦!

Anna:
过分哦!两年的生日都不见你!真是过分!哈哈哈!开玩笑啦!谢谢你在短片里的祝福,我感受到了!嗯。。你还有一年才毕业嘛,所以就祝你未来的每一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啦!还有甜甜蜜蜜每一天啦!

俊南:
我的mate啊!你就好咯!最后一年给你找到另一半!幸福咯!跟你一起的3年,真的是兜兜转转!庆幸的是,我们都走过了!不管以后怎样,我珍惜你!希望你可以继续你的梦想!不要被现实打败哦!希望两年后的你,不要像某某哦!哈哈哈哈!

4强:
永远只有半决赛的命!谁叫你是4强叻!可怜的你,3年来都一直被我欺负!真的是你的“荣幸”!哈哈哈哈!辛苦你了,时常被我欺负,还要整天做我的司机!你真的是一点唠叨都没有!最开心的还是帮你改变了一点点!好有满足感!哈哈哈!

+C:
不知不觉,就和你“同居”了两年!到最后一个学期,多亏大恩和小鸟不在,才和你有了深一层的接触!这一个短片真的很有感觉!辛苦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对我而言,真的是价值连城!得空再请你吃饭哦!

子源:
喂!谢谢你啦!那本相簿很有feel啊!一下子,就把3年来,所有的画面浮现在眼前!每当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总是会找你!谁叫你是源教授叻!我不会忘记你的,在一起的3年,将是我未来最好的回忆!好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回DUP外大树下,我们相遇的那一刻!

小鸟:
谢谢你的12小时!真的是喜出望外!跟你在一起的这5年,我想很多话,都尽在不言中了!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与开导!没有你们3个,我想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撑到今天!

大恩:
13年了!好快哦!看了你寄过来的短片,很感触咯!突然间多了很多很多的回忆!你们3个,真的一直在扶持着我!真的很怀念,那段考试周,在我房间的日子!哈哈哈!我想,我们以后还是会时常聚在一起的!

最后,想说的是:
这3年来,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真的不是故意的!很对不起!
或许未来我们不能时常聚在一起,但是这3年的回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
8-5-6,很棒很棒的一家人!
别忘了我们的Taos之约哦!

祝福那些毕业的,前程似锦!

没毕业的,求学顺利!

不懂可不可以毕业的,顺利毕业!

在此,李锦文,深深的向各位鞠躬了!谢谢大家!

4 comments:

jiaxi said...

子源,
锦文想时光倒流到与你初见面的那一刻,证明他觉得这三年你们的经历一点都不值得珍惜。。。。哈哈哈哈。。。


锦文,
那天本来想跟你们一起跑站的可是电脑一直当机东西赶不出来。其实是我选择不要做站长。子源一直要我想我跟你的回忆。我其实很难想起什么。除了那天晚上我们聊天的事情。因为认识你好几年了,这两年的同居生活,就是像空气和水那样的,没有很刺激的味道,却很实在,很重要。
你是我856记忆里很重要的一块。
所以最后我给他们的答复是:我跟李锦文的回忆,我想给他的心意,全部都在我做的短片里了。
你喜欢就好。。。。=)

-ko3e- said...

+C,你那里可以这样挑拨离间哦!

真是的!

我珍惜,也很不舍,所以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咯!



你短片的心意,我都收到了!真的很棒!

元宵節 =。= said...

我們是在大樹下相遇的咩?
我還以爲是在DUP裏面的 XD

相簿是我和衰樣少女一起做的
不用客氣
只是……最後兩冊照片釘錯了 =。=

-ko3e- said...

真正的交谈,是在那个大树下!

那时的我和阿年,不忍心看到你这么孤苦伶仃,当下我们的怜悯之心不禁油然而生!哈哈哈哈!

从此,我们开始过这非常冷的生活!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