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俊男”生日篇

很讨厌的咯!

又是生日的‘部落’

不过这次不是我

而是我的mate,2008/2009年度第39届理华主席-黄俊南同学是也

我们两个注定“纠缠”一起3年

因为我是4月3号,他是4月6号

也因为这样,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两年的生日

但是今年,我和他终于都“分开了”

说到庆祝,真的很头疼的咯

才刚过完我的生日嘛。。大家的“诡计”都用的一干二净了

而且我们家的“才子才女”,都几忙一下的咯!哈哈哈!

真的是毫无头绪,要如何帮他庆祝咯!

结果,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从我生日后。。一直拖到刚才9点,我们的“创意总监”,家希小姐才突然有了灵感,赶紧发号施令;而我们这群“廉价童工”也马上响应号召!

我们充分的利用了科技所带来的好处!我们几位一直用电话,短信,msn通知俊南的朋友留言给他!而我们这几位就负责抄在纸上!大家祝福的留言还真不短啊!抄到我们手都要断了!哈哈!

而我们的创意总监则冒着毕不了业的危险(6号要交FYP的报告),在我们的房里布置!就这样大家分工合作,布置的布置,抄祝福的抄祝福,画布条的画布条,准备蛋糕的准备蛋糕;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完成咯!

真的觉得我们很强咯!哈哈!

现在就来欣赏下“幕后花絮”吧!
第一年的我们,第一次一起庆祝
第二年的我们,第二次一起庆祝

这一次,终于都分开庆祝咯

浪漫吧?


回眸一笑?有点恐怖!拜神咩!

是不是很“虚荣”?应该会挂个3天3夜!

为了防止他破坏我们的计划,我们唯有出此下策
这次的生日,有个特别的地方,就是我们各自要画一张黄俊南的画像!OMG!

第一张:出自4强

第二张:出自“元宵节”

第三张:出自??

第四张:出自江小姐

第五张:出自15

第六张:最象的一张,出自我们的“创意总监”,+C小姐

最后一张:出自我们的魔术师,阿年

够创意吧?挂满了所有人的祝福!

实在是“惊人之作”!856好棒哦!

黄俊南:“你们强啊!”


最后出场的当然就是我们这6位幕后功臣咯!我们是最强的!不是林四强!

最后,祝俊南
生日快乐
爱情甜蜜
毕业快乐
前程似锦
新婚愉快
早生贵子

1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哇,你真他媽的快叻~!
我回家還沒沖好涼你就好了 =.=|||

jiaxi said...

我只有一个投诉。
organizer可以炒掉了。。。一点诚意都没有,一整天躲在房间里面不要出来召集大家讨论。。

其实我不是突然有灵感。而是觉得真的不行啦,不能什么都不做,就开始乱来咯,看到什么就挂上去。。呵呵。。其实全部都是现成的材料。。。。幸亏我FYP剩下一块半透明的白布可以用。。呵呵。。。。
我个人是还蛮喜欢这样挂东西的啦。。。

锦文的通讯本事也是很强咯。。。msg纸一张一张丢进来。。结果最后差点不够位贴。。

-ko3e- said...

元宵节:不要骂粗口啦!哈哈哈哈!成为“职业部落客”要讲究效率!快点过来赶阿塞们!

+C: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们的小强,他已经进步很多了!真的没灵感叻!还好有你的“乱挂一通”!哈哈哈!我们856真的是最佳拍档!

江小姐 said...

organizer是有做工啦,可是就提一提过后又飘走了,都没进入正题。。。哈哈!

+C,多亏有你fyp的现成品啦。。。不然,完蛋咯。。。

因心 said...

那个。。。回眸一笑真的有点诡异的感觉。哈哈哈~

真的很漂亮啊~那个布景~ ;)

jetlim23 said...

有人帮我说话也!!很难的累!!
不过那个人竟然是你!!更难得!!

“创意总监”真的很强!!

NAM said...

謝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來幫我慶祝生日哦。

看到了那個“留言布”, 還蠻感動一下。

謝謝你們哦, 繼續趕功課吧!加油。

-ko3e- said...

minzx:喂喂喂!没有我们,有现成品也没有啦!

恩: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哈哈!

4强:你啊你,最后一次了,都不要长进一点!真是的!

南:难得我们的冷血天王会感动,几不错一下,这几天,我会回家哦!你知道怎样做的啦!哈哈哈哈!

江小姐 said...

kobe:酱又是。。。就算没有现成品,有我们这些才子才女在,不管怎样都会大有作为的。。。哈哈!!!

再次祝福俊南。。。
生日快乐咯!

KL村姑 said...

你们最棒啦...我家就没有你们那么棒,最厉害就是煮大餐而已咯

-ko3e- said...

哈哈哈!还好啦!我们家会煮的人不多!
不过知道你很会煮。。我们两家合并的话,应该就是最棒的了!哈哈哈!

KL村姑 said...

你又知道我很会煮?你都没吃过...
是咯,如果我们两家合并起来就天下无敌咯

-ko3e- said...

不用吃都知道啦。。
我是CNN叻,有什么我会不知道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