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这两天的我。。

如题。。

有点忙。。开始了最后的倒数阶段。。

昨天,和那群可爱的小瓜出去

感觉很快乐、无忧无虑的。。尽情挥洒我仅有的青春

他们总是可以很开心,我也深深被他们的开朗所感染,陶醉在他们的世界里

即将的离去,让我的心,也开始了对他们的想念。。

***************************************************************************

今天,去了北海,吃了王妈妈 aka 熊猫妈妈为我们准备的面粉糕大餐

一行8个人早上10点30分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当然,出发之前,也发生了几件事啦!

例如:那几只猪不甘愿起身啦,我去买见面礼却找不到啦。。。等等啦。。
原本以为没机会了吃到这一餐了(因为已经拖了一年多),想不到,最后还是有机会品尝到美味的面粉糕,真的是要谢谢Auntie,当然还有熊猫小姐啦!

面粉糕,我也不多做介绍啦,因为那不是重点,不过面粉糕真的很好吃。。有兴趣品尝的话,请联络熊猫咯!呵呵!

熊猫妈妈真的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辈,坦白说,虽然只去过两次她的家,可是这两次,我都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感觉我们和熊猫妈妈好像朋友似的,完全都不会有任何对长辈的生疏感

她可以和我们聊个不停

她可以和我们玩游戏(虽然那些数学游戏有些无聊)

有点羡慕熊猫和她妈妈间的感情
像姐妹多过母女

我们 + 熊猫 by 熊猫妈妈

****************************************************************************

如果。。有如果。。就好。。唉。。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x for the compliments.
In fact, this is the 1st time I m cooking for so many ppl. Hope that it did not spoil your taste bud. All of You are welcomed to my 'small house' anytime and need not bring 'buah tangan' la!
Wsihing all of you a bright future and smooth 'sailing' to your ideal job!

pandama

..趴地熊.. said...

Lol....
mum said noneed bring 'buah tangan' next time, but then i say bring for me next time..haha..=p
(jus joke)

if anyone interested to eat "mi hun kuih", hv to contact me earlier k as i need to consider 1st n arrange my timetable..haha..XD

anyway hopefully u guys had a great moment at bw and all d best!
do keep in touch always~
see u! =)

KL村姑 said...

yer...没有我的份...Anna...羡慕你咯

阿欣 said...

开心就好。你说过,一切都会成为美丽的回忆。那么,回忆是不会变的,它是属于你的。

毕业,只是离开大学,也许你该庆幸你认识到那群可爱的小瓜,然后毕业了你依然能和他们联系,浏览他们的部落格交流。有个朋友告诉我,一旦认识了,就是永远的朋友。我觉得就是看大家有没有去经营和珍惜那份友情。

加油!:)

nicholas said...

哈哈!
发觉跟我们在一起变得很年轻叻,
爽!!

JT said...

很爽ho!!!

下次去JB捉你出来疯狂疯狂...

年轻就是本钱...
(只是不懂你剩多少啦)
哈哈哈!!!

anna said...

不需要羡慕我的拉~
哈哈哈
有机会可以去熊猫家的~
呵呵

anna said...

忘记讲了,以上的comment是和谢同学说得..
呵呵

谢谢熊猫妈妈和熊猫的款待,
有空我还会过去坐坐的~

不过照片中的那几位“老朋友”们,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这样一起出去玩了..

:: 子源 :: said...

呵呵,要謝謝panda媽的熱情款待
還有panda冷冷的導遊 XD

-ko3e- said...

熊猫妈妈:礼多人不怪嘛!呵呵!不必客气哦,真的很谢谢你的款待!看来熊猫妈妈以后可以开餐馆了,第一次就这么成功。。谢谢熊猫妈妈的祝福哦!

熊猫:你们俩母女很快手脚咯!下次带个男朋友给你!呵呵!放心吧,我们大家都玩的很尽兴!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去打扰你和你妈妈!

村姑:你还有一年,明年叫anna陪你去咯!呵呵!

星:是的。。我珍惜。。

祥:我一直都是很年轻的。。呵呵。。

狂人:欢迎莅临。。不过我那里真的没什么好介绍。。男人是越老越有价值的。。

安娜:我们还年轻咯!呵呵!

元宵节:好过你这个penang kia啦!在这里3年,都没带我们出去。。。过分到你!

:: 子源 :: said...

哎喲,我這個penang kia給的回憶是特別一點點的~

出街,可以看地圖,搭巴士的嘛 XD

-ko3e- said...

唉。。由你这种朋友,真是悲哀。。
不过,看在你是路痴的份上,原谅你咯!

KL村姑 said...

Anna,你说的哦...这个任务就交给你啦...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