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好久不见啦

亲爱的各位,近来可好,终于都可以上来这里“清除蜘蛛网”了

说到上网还真的是火冒三丈,真的是shxt!都不懂他们怎么做事的!

在槟城时,申请stxxamyx是用我的名字的;要离开的时候,当然要去terminate账号咯!结果那里的职员就告诉我,如果你家没有的话,为何不把这个帐号transfer去johore?他还说这样做的话,可以省一笔开销。当时我心想,反正我家都是要申请的,可以省$$,何乐而不为?

就这样,接受了他的建议。。也害我到现在才可以上网!

原来Transfer比重新安装还麻烦,真是的,间中还跑了很多趟txpxint!真的是无言!

不过现在总算都解决了。。

***********************************************************************************

现在就跟大家汇报下最近的我都在干吗吧!呵呵~

基本上,我决定留在家乡发展,原因很简单,想多陪陪家人,毕竟在外地3年好像都没什么尽到作儿子的责任

再来,在家里,我也比较安心,至少可以知道家里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在这段期间,除了找工之外,我都是在家里,处理一些家务事(说来话长,也不知道如何向大家解释)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东西要做,还真的有点累!

每天一睡醒,就做咯,然后就吃午餐,载妹放学,载妹放工,然后冲凉,晚餐,跟baby玩,偶尔喝下茶,通常12点前睡觉,最迟也是1点。是不是很健康叻?呵呵!

***********************************************************************************

基本上就是这样啦,日复一日,就这样过了20天。。

备注:一段时间没上网,发现很多人都有了‘部落’,接下来,可有的我忙了!呵呵!

12 comments:

KL村姑 said...

你就好啦,过得那么休闲。。。有空就多像我们啦。。。呵呵

Aiko said...

恭喜你了
终于可上网了

你真的喜欢你现在的生活吗?
看似很充实
会不会很不习惯呢?
纯粹问问罢了

接下来该做什么呢?
就是
要常游览部落格关心我们哦
尤其是我

讯息你说不完的
要就摇电话给你
等我的电话吧
如果你愿意倾听我的心声
说到好像有点恶心了

无论如何
一些顺利

Anonymous said...

haha..welcome back! =p


panda

-ko3e- said...

村姑:哪里有悠闲哦?你是大忙人叻!我才不要学你叻!呵呵!

爱子:谢啦!现在的确很充实,也习惯了!可是总是有点。。莫名的。。无奈。。我会时常浏览的,不必担心哦!呵呵!我可是职业部落客叻!哈哈!

熊猫:谢谢哦!近来可好?

Anonymous said...

stil in same condition..staying at home and waiting for news..=p
hw bout u? =)


panda

KL村姑 said...

是咯,是我想学你咯。。。那么悠闲。。。唉。。。

said...

真的好久不见,看见健椿他们去找你我也很想跟他们去。你找到工了吗?做工了真的很想念大学的生活,我不敢想象第三年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只希望一切顺利。你就趁这段找工时间好好休息吧,你在大学也忙了这么久,真的是时候休息了!加油!
祝你找工顺利啦! haha!

小苹果 said...

二十几日不见,如三秋兮。。。

你没写部落,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上网了。

真的替你高兴叻,总算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很期待再看到你耶,我也很想跟那批junior去探探你咯,真可惜有心无力。

要常常想我们,关心我们这一批在忙实习的哦。都不懂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生活!

president said...

感觉真的许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很开心又有机会了解你的近况。。。
我会


继续想念你的。。。^^


也会继续打听你的消息
更会继续让你知道我的近况。。。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滴。。。^^)

-ko3e- said...

熊猫:干嘛不用自己的账号?哈哈!我啊,老样子咯!你也是还没开工哦?熊猫妈妈怎样了?

村姑:不要叹息!充实的过每一天吧!

小方块:我还没找到工!在家乡找工还真的不简单。。不管你的第3年怎样过,我都希望你是开心的过。。我会时常‘8’你的哦!哈哈哈!

小苹果:哈哈!我也是很挂念你们的!你的实习过的还不错嘛!我有潜水的叻!

主席:呵呵!是啦是啦!会时常update的!

xinxin^^ said...

哈罗!锦文,久违啦!
生活充实就好咯!
我知道你一定会让自己开心的,因为你很清楚自己要怎么样的一个人。:)
加油!!

-ko3e- said...

欣:你好象很了解我酱?哈哈。。充实固然是好,盲目的充实,只会让自己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