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错了吗?

一个月了,整整一个月了

该忙的也忙完了

最近,除了上网找工、翻阅报纸找工之外,还是在找工

当初决定留在家乡,不去外面创,是想多陪陪家人,也“顺便”累积一下工作经验

可是,现实往往和理想成反比

当初决定在这里后,对薪金的要求,坦白说,没有很高

因为我清楚知道在这里不可能要求太高

而且我也决定身兼2职

早上一份朝九晚五,晚上还可以教补习

这样的话,一个月的收入,也可以很可观

可是。。一个月快过去了。。除了补习这份兼职,我似乎还找不到一份正职!

我选择留在这里,是错了吗?

待的越久,信心也被磨得7788了。。

16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沒關係啦~
我現在也是在kl
還沒找到工作
慢慢來可以吧?

還有,奶奶的成績出了耶!

..趴地熊.. said...

哈哈。
我也是“摇脚”一个月啦。
但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p
good luck!
wish me too~ ^^

Aiko said...

请坚持最初的那个信念
做了决定后
就不要回头望了
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哦学长
一切好运

KL村姑 said...

来帮我做forum marketing啦。。。不过没有薪水的叻。。。呵呵。。。我自己也没有薪水叻。。。反而亏本咯

花之恋人 said...

既然做了决定,就尝试走下去吧!
也许好运还未降临,也许这一切还需要一些时间!
有心想要尽快找一份工作,不想失业,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了!
继续努力吧!不过不好累坏身子哦!你知道啦,家人需要你嘛!
成功即将指日可待!加油啦!

-ko3e- said...

源:你没关系,可是我有关系!呵呵!不能慢慢来啦!这个学期成绩果然是最好的。。你呢?呵呵!

熊猫:那就祝你好运咯!一起加油吧!

爱子:谢谢你哦!我会坚持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村姑:帮你啊?我怕越帮越忙。。呵呵!虽然没薪水,可是你学了很多东西不是吗?

艾桦:谢谢你哦!你也是不要放弃哦!哈哈哈!

ky said...

大家都说那么客气的话。。。
我只想说~~~~~


找不到就回来槟城发展吧!!我可是很期待哦!!哈哈!!
有我这背后的女人(有点不好意思tim)支持你。。。加油叻~~
最近我找到parttime了,所以还ok啦!!
哈哈!!!!!1

Anonymous said...

Woowoo!!...学长,千万别灰心,有时候坚持也是一种快乐!!我a fung的第六感可准的leh,不久后的将来有得你忙lor,所以要加油,加油,加油哦!!。。在颓丧念头袭击前,请记住"我说你行你就行,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记得把“颓丧念头”通通赶走哦!!我挡,我挡,我挡挡挡!!哈哈!!

-ko3e- said...

背后的女人:恭喜哦!留言成功!哈哈哈哈!我回去槟城你就没心读书咯!哈哈哈!为了你的前途着想,我还是留在这里好一点!哈哈哈!

阿fung姐:看到你的留言,都能感受到你的活力。。真的强啊你!谢谢你啊!我会相信你的第六感的。。我行的!呵呵!

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y said...

前面的男人:
是吗??
没听说过女人最厉害就是可以一心二用吗??甚至还可以多用!!(这可是有研究显示的)
所以你可以放心回来。。。不用为我担心!!
哈哈!!

-ko3e- said...

背后的女人:那个前面的男人的称号好像很难听叻!哈哈哈!一心多用哦?可是效果会好咩?哈哈!话虽如此,我还是为你担心啦!

亲爱的学姐 said...

亲爱的学弟,
有句老话,可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不经一番寒刺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有些事,急不来,
有些事,也许需要考验才会得到,
好好努力,
别被这一些的小挫折击垮你的信心。。。
跌倒了,再重建信心,继续往前。。。
我相信不管在那里,
你都会用一样的信念面对。

美好的事,永远等待着有耐心的人。。。

加油哦。。。
学姐的支持会一直一直源源不断。。。

欣欣 said...

哇,幸福的锦文。那么多人为你打气,学姐都那么用心支持你。哈哈。

哈哈,你本来都很强的啦,我相信你!

音乐咖啡馆 said...

哈!怎麽那麽多女生挺你啊?果然是帥哥就是好福氣。

雖然不知道你仙鄉何處,但你的心是讓我佩服的。老天會保佑孝子,所以別擔心。或許,下一個工作的大門正等著你去敲。

加油!陌生的朋友。

-ko3e- said...

亲爱的学姐:那句老话,我很喜欢!以前很常用!哈哈。。谢谢哦!真的真的很谢谢啦!现在的我,慢慢接受了。。慢慢来。。慢慢来,好运来。。哈哈。。

欣:哪里有多人哦?我看你应该还不知道什么叫多人!呵呵!不要跟我说两个以上就很多叻!哈哈。。

陌生的朋友:有时候,真的觉得网络很神奇。。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却可以在虚拟的世界中相遇。。难得难得。。谢谢你的鼓励哦!

备注:你不说我都忘了留言的都是女的,除了你之外!呵呵!论帅气,应该还不及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