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可以让你做什么?

两个小时,可以让你想到什么?

两个小时,我选择在炎热的午后,叙旧。。

两个小时,以往的回忆,历历在目。。

当初的一个决定,改变了一切

如果有如果,我想结局会不一样

没有所谓的后悔,只在于,值得还是不值得

谢谢所有曾经体谅我的你们,

更加要谢谢那些不能体谅我的你们,因为你们,所以我坚持了

曾经的两个选择题,我想我答对了一题

另外一题,我希望

我能骄傲的,大声的,告诉大家

我答对了

4 comments:

花之恋人 said...

一篇很深奥的文章。。。
两个小时,的确可以做很多事情,也可以发生很多事。。。
善用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本来就没有错。
不懂你把那两个小时花在做什么,只是想说,只要觉得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别人怎么想,你都控制不到,还是不要想酱多啦!
(知道我没资格讲这句话,可是还是很想说!=)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懂其中意境,还是要“哈啦”一下,hehe..
hmm,每个决定通往不一样的路,每个决定带出不一样的画面,每个决定也是一个抉择,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至于两个小时嘛,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
不管那两小时我做了什么,我都会珍惜及enjoy我生命中的每个两小时。。
学长,加油哦!!woowoo...:-)

Aiko said...

你一定可以!

-ko3e- said...

艾桦:心情故事,所以你不明白,也是能够理解。。你有资格说的,既然你都说得出了,就要做到咯!哈哈!记得做咯!

阿fung妹:看不出来你幽默又不失感性!果然令我另眼相看!呵呵!你也要加油哦,学妹!

爱子: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