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烦烦烦

再次面临抉择

再次拿不定主意

我该怎么办

很烦很烦。。。真的很烦。。。

5 comments:

花之恋人 said...

面临抉择。。。拿不定主意。。。这次终于难倒你了,对吧?
尝试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吧!也许最好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你是可以的!加油!=)

ky said...

别烦!别烦!将很快变老的!!哈哈!!
不懂该说些什么!!!
就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儿加油。。。加油!!!
哈哈!!

Aiko said...

想想一路以来支持
你的我们
无论结果如何
我们同样地
还是会支持
你的决定
不要放弃
一切好运哦

said...

到底是什么事能烦到我们的文哥?昨天素婷说你最近过得不是很好,叫我要关心你,但都不知道是什么事。烦的事情有很多但想一想快乐的事在想烦的事啦,心情应该会比较好。素婷讲的对,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ko3e- said...

艾桦:我也是凡人一个,当然会有事情难倒我啦!呵呵。。谢啦!

kaya:哈哈!我的心还是很年轻的!

爱子:好感动哦!会的啦,会想你们的啦!没有你们,也没有今天的我咯!呵呵!

小方块:你近来可好啊?放心啦,我是打不死的。。呵呵。。最近有什么八卦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