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好友

朋友,我很多

泛泛之交,兄弟姐妹,红颜知己,哥们姐们

我,多不胜数(吹牛啦!)

今天,想要提的这号人物,就是我的

好朋友兼好家人兼好红颜知己(乱扯一通)

*掌声欢迎*

大恩

缘分,真的很奇妙

小4跟她同班到小6(当时的她很高,比我还高,男生迟发育嘛!),我们小学没什么交流,三年好像都没讲超过5句话

中一到中五,我们不同校(听说她成为了大姐大,哈哈哈哈!)中学5年,更本没讲过话!=.=!(这段期间,我应该还是比她矮,因为她真得很高,应该是我发育太慢!)

中六,我们竟然再次相遇了,还一起办活动,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她的私人司机!跟她开始熟落起来应该就是在她心灵受创伤的那段期间!这就是缘分!哈哈哈!(这段期间,我们好像平高了,可能是她停止发育了吧!呵呵!再也不必抬高头和她说话了!没什么好骄傲的吧!)

想不到,我们又来到同一所大学(这段期间,我超越她了!换她抬头和我说话了!=.=!)

想不到,我们还同居了一年半(同屋子而已,虽然她很喜欢跑来我房间找“俊男”!哈哈哈!)

想不到,我们还一起跑了两年半的活动

想不到,我们还成为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虽然,我们感情很好,就是不来电(我们都不是彼此的那杯茶)

这个朋友,很象家人,每次出去,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就算偶尔冷场,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像家人一样,亲切、随和、随传随到(不过她比较重色轻友,和我一样!)

她的条件很不错咯!一个字形容她-〉强!

有兴趣了解她的话,欢迎联络我!呵呵!


**很夜了,突然想写东西,就拿她来“开刀”咯!其他的好友们,别吃醋哦!呵呵!

9 comments:

Aiko said...

你在推销你好朋友哦?
我哥长得蛮不错看的耶
要不要介绍给你朋友
可我哥比较弱了点
一强一弱应该可以吧
嘿嘿~~~

-ko3e- said...

哈哈哈!我没有在推销啦!
纯粹想写东西,就写她咯!哈哈哈!

president said...

well,我知道你在这里提她的原因liao=)

-ko3e- said...

??
u know? how do u know?

president said...

well,sure i know,because im the president...LOL

因心 said...

president, why why why? i duno d reason leh~~ XD

不错不错,几感动一下。哈哈哈~
接下来我想你有大把机会找她喝茶。哇哈哈哈哈~

-ko3e- said...

主席:酱神秘哦?

大恩:看来我们要共处好一段时间了!哈哈哈哈!

志国·CK said...

几时要写我?

-ko3e- said...

除了肥,还可以写什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