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最近的我
过的不怎么样
总觉得
上天很不公平
往另一个角度想
或许
上天在考验着我
我相信
人定胜天
没有什么事
能够让我倒下
除非
我输给我自己

6 comments:

Shiori said...

純粹是個過渡期
給自己一些時間
你會等到最好的
stay元氣唄~!
^V^

-ko3e- said...

谢谢你啊!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还是很感谢你的鼓励!

president said...

他是我同居已久的爱人。。。1818

加油吧,偶像,你可以的^o^

-ko3e- said...

ur roommate? how come her blogger profile is stated as male?

president said...

she is not my roommate,but soon liao...=)
aiyo,idol,showing as male doesn't mean is a real male de ma...u wan to test?^o^

-ko3e- said...

test it?
how to tes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