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毕业典礼时间表

引颈长盼的时间表终于都出咯!

要订机票的,订酒店的,要趁早咯!

预祝大家毕业愉快。。







27 comments:

Cheryl said...

终于啊……
这就是所谓顶尖大学的效率,唉。

-ko3e- said...

哈哈。。
还好啦。。的确是慢了点。。迟到好过没到嘛!
给我们的顶尖大学一些时间吧!

恭喜你啊,第一天!怎样,顶好酒店了吗?

微笑の站长 said...

太高兴了。我能够送锦文毕业。哈哈。

-ko3e- said...

那我不是应该说:“太高兴了,晓蔚可以送我毕业咯!”
哈哈。。

没回家了吗?

Aiko said...

这不是意味着可以见到
咱们家亲爱的锦纹学长了吗?
哈哈。。
" 好久好久
没有你的消息
你的关心"
哈哈。。
你要什么礼物我们都可以送你哦~~

-ko3e- said...

爱子啊爱子,你还真会说话。。哈哈!
不过,你写错我的名字咯!打屁股咯!

真的我要什么都可以?
那我要一间独立式洋房!
哈哈哈哈!可以吗?

Aiko said...

opps...
我竟然写错你的名
真该死哦
哈哈哈
我忘了告诉你
除了房子,车子,钱子,信用卡子之外
我们什么都可以送你哦
哈哈哈

-ko3e- said...

=.=!

你都没有说清楚!真是的!

好啦,礼物倒是可以省下来啦!有你们陪我,我就很幸福咯!

这是真心话。。

Aiko said...

那你要早点告诉我们你几时回来哦
因为我应该是会回家耶
希望可以见到你哦

-ko3e- said...

没有错的话,13号星期四,大约下午3点到达槟城!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李锦文..不够朋友哦 ,13号才回来,那不是没有出席我们整班传播系的毕业典礼。。过份哦!!亏我还打算空出时间14号去看看你。。
还以为要叫你去充场面假扮我的家人,因为到时候只有我自己一个回去而已!算了。。就让我孤独的一个人。。静静的毕业吧。。真是可怜到不行

-ko3e- said...

我已经很难过了,你还火上加油!
你以为我想的咩!

我必须作司机啦!不然的话,我早就回去了!
唉。。你总不能要求我那64岁的老爸一个人从柔佛驾车来槟城吧?

你这么红,不可能会一个人的!为什么你家人没上去?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还有,如果不想让我觉得没有太阳的毕业典礼是很悲伤和孤独的话,那你人不到,礼物就一定要到啦。。
你大概还有37天的时间,慢慢考虑要送我什么毕业礼物吧。。阿哈哈。。谢谢啦,亲爱的!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看在你爸爸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因为家庭因素而无法出席,但是友情份上,还是无法接受。。所以礼物还是要送。。哈哈!
至于为何只有我一个人出席的原因,有机会在msn或见面时再告诉你吧。。

-ko3e- said...

谢谢你的谅解啦!

不过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借助你的“势力”去要求学校把你们的毕业典礼改期!呵呵呵呵!

至于礼物嘛!哈哈!不送可以吗?哈哈哈哈!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你就试看不送啊。。但是亲爱的,奉劝你最好还是别试啦。。哈哈!!
现在还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祈祷理大的流感问题不要再恶化,不然分分钟真的改期哦!
我会回去一星期所以一直都在!如果可以的话,抽时间出来吃个饭哦,好久没聚了,就快忘了你长得有多帅了,哈哈!因为了解到时候你们都有家人要照顾,所以无论是多夜或多早约出来都可以,哈哈!

ps:我发现你三年内好像真的迷死很多小妹妹,到时候一定有很多疯狂学妹去看你啦,我该重新考虑要不要去呢。。哈哈。。
。。。~~~期待在小岛上见啦~~~。。。

花之恋人 said...

看来文哥哥的朋友吃醋咯!哈哈!
只能怪同人不同命咯!哈哈!
不过,还是很期待你回来的那一天!很想看到文爸爸,还有一家人!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工作顺利!化学美女们在你熟悉的小岛支持你!加油!=)

-ko3e- said...

泡:我是最后一年你不在的时候“红”起来的!哈哈哈!不送的话,你会杀了我咩?哈哈哈!不管我变到怎样,在你心里,我还是最帅的,不是吗?哈哈哈哈!

桦姐:真的是感动咯!做么你对我家人酱有兴趣?哈哈!不过,我也是凡人一个啦!谢谢你啊,酱忙还要来我这“打招呼”。。辛苦了!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艾桦学姐!哈哈哈!

志国·CK said...

哇,看来你很受人欢迎,这么多人想要去你的convo,而且那些留言,真的。。。。很让
人起鸡皮疙瘩。哈哈。你给钱人家写的啊!!哈哈。是啦,真的没什么义气,连我和泡泡都不给脸。有心的话,来我们konvo,再搭飞机会johor。隔天再回usm。哈哈

-ko3e- said...

老大:如果我给钱的话,现在这个comment应该爆了!你没有头脑应该也用下你的大屁股想一下嘛!你给我钱的话,我一定去的。。

志国·CK said...

给钱,但是你太Kiam siap(吝啬)。所以不多。哈哈

-ko3e- said...

死肥猪!你才吝啬叻!酱多“油水”都不分点过来!过分!

花之恋人 said...

够了,够了,文哥哥!Cool Down!
我知道你‘红’就是了,不要酱激动!哈哈!
其实我也有不少‘油水’的,要不要分给你一些?哈哈!
想不到一个‘毕业典礼时间表’就可以引起一阵‘骚动’,文哥哥果然魅力非凡!哈哈!还有,不要酱称呼我啦!我真的有酱老咩?我还有MARKET的,OK?哈哈!
是的,我会好好加油的!你要比我更加加油哦
!=)

-ko3e- said...

桦姐:这是我跟那头肥猪的沟通方式,绝对不是激动!哈哈哈!干吗你的‘红’加了标点符号哦?哈哈。。拜托,叫桦姐就一定要很老咩?我知道你有市场啦!要不要我帮你宣传一下?呵呵!!我会的。。加油X6!!!

JC said...

嘿。。。遗憾le~
不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因为我即将出国了~
圣诞节过后才回来~
你要加油啦~

-ko3e- said...

不只我一人哦!是全math sch的人哦!哈哈!

没关系,知道你会出国。。
恭喜啊!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哦!

早日学成归来!哈哈!

JC said...

哈哈。。。也是哦~
不止math skol 啦~!
是所有今年毕业的学长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