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毕业典礼详情

各位即将毕业的兄弟姐妹

预知更多毕业典礼详情


8月份见!

7 comments:

香蕉头 said...

哇。。。
怕没有人去找你是吗?
哈哈。。。

-ko3e- said...

拜托啦,我是方便那些要毕业的人啦!
绝对不是怕没人找我!

而且,有家人就好了啊!

香蕉头 said...

假啦。。。
你现在讲有家人就好,是因为你知道一定会有人去找你的嘛。。。
哈哈。。。
你没有说你几时咧。。。

-ko3e- said...

你真的是小人之心咯。。

学校都没公布,我怎么知道。。

这个网站只是叫我们准备东西啦!

香蕉头 said...

讲笑啦。。。
这样凶干嘛?
你说过要温柔一点的。。。
哈哈。。。
我哪里懂?
不关我的事,我没去看。。。

-ko3e- said...

再次的小人之心

我都没有凶!

哈哈哈哈。。。。

香蕉头 said...

=_=|||

给你讲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