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灌篮高手

最近的我,‘温故知新’,选择性(看了一些我觉得好看的部分)的看了动漫版的灌篮高手

我不喜欢看漫画,总觉得,看漫画是件很奢侈的嗜好

试想想,一套漫画可能会有20本,30本或更多,一本4块、5块。。哇。。一套的话也要整百多两百块。。一想到这样,我就却步了(小时候的我是很懂事的,我又没有含着金汤匙出世,哪里有这种闲情逸致追漫画呢?呵呵)

依稀记得,我第一套看的漫画就是当时红遍全校的“灌篮高手’了。。当时还是跟朋友借的。。

看了过后,我真的是爱不释手,一直追一直追。。结果不出一个礼拜就追完了(好像有25本)

以上都是废话!

基本上,到目前为止,我看过的漫画就只有“灌篮高手”

而动漫呢,我则看了“灌篮高手”以及“柯南”

最近的“温故知新”,还是让我很感动

尤其是“湘北”VS “翔阳”的那一场比赛,真的是很感动

太多太多的感人画面,我无法一一叙述

只可惜,动漫版的“灌篮高手”并没有播到“湘北”在全国赛的表现。。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欣赏这支队伍的拼劲、喜欢樱木花道的傻气与坚持、更加喜欢留川枫的帅气与球技!





3 comments:

Aiko said...

靠耶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漫画耶
我爱死灌篮高手了
流川枫酷毙了耶
三井寿很帅哦
还有仙道也很帅咧
哈哈
然后哦
全集是31集啦
哈哈哈

-ko3e- said...

想不到我们志趣相投。。呵呵!
哇,已经5,6年了,我怎么记得有多少集哦!哈哈哈!
还有安西教练也很可爱!呵呵!

以前啊,都会自称为流川文(流川枫+李锦文)哈哈哈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Aiko said...

=.="
哈哈哈哈
服了你
亏你还这样称呼自己咧
不过还蛮有创意下的啦
呵呵。。
嗯嗯
安西教练很可爱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