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8月1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只可惜,我很“带赛”

让他们的告别赛,多了一点缺陷美

没关系啦,人生又怎会10全10美呢?

呵呵

10 comments:

Aiko said...

输了是吗?
呵呵。。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哎呀。。你想太多了。。
是因为这一次我没去陪伴他们,
没有我的打气,所以输了,哈哈!!
这是最后一次比赛,也是第一次没法出席去陪他们,无法一起面对最后一次,是很可惜的!
你们就好啦。。输了还可以去玩
我看他们是特地输的,然后就可以和你去wet..过份到不行,哈哈

傳俊 said...

哇!要不要这样讲哦?
不过随便啦,有得玩就好。。。
有些经验是胜利的队伍不能体会的。。。
O(∩_∩)O 哈哈~

-ko3e- said...

爱子:是的!

泡:是咯!谁叫你不要来呢!哈哈哈!不过夜算了啦,反正我们是没有这种小比赛的命的!哈哈哈哈哈!只有大比赛才有我们的份(讲道有点心虚)

传俊:不过这种经验不要时常有比较好!哈哈哈!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kb:我也这么觉得,那样的身价就要配得起同样高荣誉的比赛!但是。。我们每年都赢黄龙华杯,难道我们的身价就是配那样的比赛吗?哈哈。。
chuanjun:但是那样的经验我们好像也未免体验太多次了吧。。哈哈

said...

尽力就好,让我佩服的是你们已经毕业了但对辩论圈了热诚还是很热,而且老朋友可以聚在一起也是不错嘛。难得这么忙的锦文去探班叻!哈哈

傳俊 said...

呵呵。。。我觉得还好。。。
成功夺冠的队伍只有一支,
所以输的经验当然会比赢得经验多。。。
没什么意外的说。。。
哈哈。。。

还有,我还没毕业!

志国·CK said...

喂,李锦文,带赛的是我。哈哈。。

-ko3e- said...

泡:还有偶尔赢下独辩啦!哈哈哈!

舫:没办法咯!谁叫他们打着‘最后战役’的牌。。

俊:是啦!你还可以再比过咯!

Ck:说的也是。。好吧,就让你带赛一次吧!哈哈哈!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kb,好一句偶尔。。
下一次就是独立100大专华语辩论比赛~~
50年一次的偶尔。。我期待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