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近况

这个星期,我的生活简直就是高潮迭起

过去这一个多月,一共面试了4份工

第一份:毫无下文

第二份:煮熟的鸭子飞掉了,让我超失望的

第三份:KENWOOD ELECTRONIC(采购员)

第四份:我家附近的车行(老板的私人助理)


长话短说:

星期二已经开始了工作(第4份面试),同一天,接到第三份面试的邀请

我的天

没工作又说没工作,有工作,又同时找上门;真的是有工也烦,没工也烦!

基本上,考量点很多

打动我的,应该就是该人事部的用心,还有我自己的前途

不舍的,应该就是家人、还有大恩的伤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两天的‘讨价还价’,我接受了第三份面试的邀请

很不好意思地炒了当了我两天老板的鱿鱼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好啦,就报告到这吧!

希望,我没有做错抉择!

KENWOOD, I'm coming...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take any offer which will give u more benefits. ^^
good luck!


panda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好料沉底,要有耐心等待,好东西就是要慢慢来的。。现在还陆续有来~~~
不知怎么我总觉得你还会遇见更好的~~只是直觉,哈哈

Cheryl said...

你的好运让我有点红眼。

anyway,
柳暗花明又一村。
加油咯!

-ko3e- said...

panda:谢谢哦!也祝你好运哦!不过,有时候benefits多,前途也未必是好的。。哈哈哈!

泡:我的运气真的跟着来了。。不过,我相信这份工,真的算很不错了!真的。。

cheryl:你也是不错啦!我之前也是苦过叻。。不要眼红,你也是会遇到更好的。。可能时候还未到而已。。一起加油哦!

kisiong said...

恭喜你哦!!
那么,我们应该算是同行人了,哈哈!!

-ko3e- said...

哦。。是吗?
你也是在采购部?

kisiong said...

没有啦,你是buyer嘛,而我就是每次deal跟buyer的人,要求buyer买东西的人,呵呵!!

-ko3e- said...

明白了明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