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回来咯!

时间过的真快,已经相隔两个月没“上载”任何东西了

这其中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 网络不方便(想写时,不能上网;能上网时,已没了当时的感觉)

  • 工作真的好忙好忙

  • 觉得写出来也没什么意思

今天,崭新的文彩飞扬,重新开张,或许不能每天更新,但会尽可能每礼拜上载一篇。

终于,在1112这一天,我被“正式肯定”了(officially confirm),薪金也调整了(在这不方便透漏,因为在职场上薪水这玩意儿是P & C的)。基本上,调整的幅度还令人相当满意!

在这三个月,因为人手短缺,加上年尾都是“高峰期”,所以上司们都说我很幸运,才来三个月,却可以经历其他人需要一年多才经历的事情!而我则觉得,我有点进错时间,因为那三个月,我真的忙坏了!

坦白说,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因为我人生的第一份工能够献给这么大规模的公司

KETM (Kenwood Electronics Technologies Malaysia)

在这里,快四个月了,东西真的见识不少,我们这些Buyer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容易。从研发新的型号一直到运送出国,间中的每一个过程,都有我们的份!

挑战性,成就感真的不在话下!

好了,工作上的东西,就写到这吧,有兴趣了解的,欢迎留言咯!

最后,我想祝一个曾经和我“同居”两年的“蟑螂小强林四强”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爱情能够早日开花结果

事业则可以更上一层楼


12 comments:

..趴地熊.. said...

okok...
hope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as u wish! =p
take good care a....

jiaxi said...

你复活了。。哈哈。。
很久没看到你了啦。

jetlim23 said...

wah,感动咧。。
小弟的鼎鼎大名
竟然有这个荣幸出现在文彩飞扬重新开张的文章里。。
也是一种省钱祝贺的方式啦。。哈哈~
感谢~感谢~

我也希望你前途一片光明

-ko3e- said...

才重新开张不久,就能够获得各位的“支持”,小弟还真是感动啊!哈哈哈哈哈!

panda:你也一样啦!好久不见了,有机会的话,找个时间聚一聚吧!熊猫妈妈还好吗?还真是想念熊猫妈妈的厨艺叻!哈哈哈哈!

家希:我复活了。。。哈哈哈哈!的确很久没见了!工作到如何啊?

小强同学:你都没良心,所以不要打给你咯!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啦!记得请吃哦!哈哈哈哈!

..趴地熊.. said...

lol...
my mum still in good condition..
when free then ma come to visit us lo.. ^^
then i cook lo..hahah..XD

hedwig elaine said...

wah... the return of ko3e is popular huhu...

恭喜恭喜,虽然忙,但是你的运气不差嘛哈哈。。。
祝你步步高升哦。。。

=)

-ko3e- said...

panda: you cook o? can eat de ma? hahaha...

elaine:where got popular wo.. old ppl dy.. being forget liao lo... hahaha

fung said...

woowoo~~brother!!!
看来你在那儿的日子还真的很不错哦!!
替你高兴!!哈哈!!
就祝你事业如日中天啦!!哈哈!!
不要太想念我们哦!!wakakaka!!!!

JC said...

wow...
sounds good and fun working there...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we won't forget u de~

-ko3e- said...

fung sister:还真的很想念你们叻!尤其是你欢乐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听说你们都很忙哦!继续加油咯!

jc:你在国外还蛮享受的嘛!哈哈哈!好好享受那剩下的几个礼拜咯!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亲爱的,你终于“死灰复燃”了。。。好想你哦!!
知道你工作顺利,生活有阳光普照就好!!

-ko3e- said...

亲爱的,你的形容词好像不是很恰当,我一直都在!

你最近过的怎样啊?还是“沉醉”在小孩的喧闹中吗?

哈哈哈哈!